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滁州市琅琊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助力2023年琅琊区高质量发展暨创优营商环境大会
作者:李璐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3-02-09 14:41:26 浏览量:
  滁州市琅琊区于2月9日上午召开全区2023年高质量发展暨创优营商环境大会,吹响大抓营商环境、大抓项目建设冲锋号,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全力打赢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这场硬仗,实现2023年良好开局。
  为做好本次会议的颁奖服务保障工作,团琅琊区委招募了来自琅琊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12名礼仪志愿者,负责本次会议的颁奖等会务工作。会前,团琅琊区委还组织志愿者们进行彩排演习等多方面准备工作,从礼仪形象、颁奖流程等方面进行反复的实操演习。志愿者们熟悉了自己的岗位,明确了自己的分工,提前感受会议氛围,以最良好的精气神迎接大会的召开。
  在大会现场,青年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标准的礼仪规范完成了现场颁奖和会务工作,保障了会议颁奖环节的顺利进行,给与会的嘉宾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现了琅琊区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通过本次志愿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并且了解到了家乡招商引资的政策和创优营商环境的决心态度,增强了团员青年对于家乡的认可和期待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