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团琅琊区委成功召开2022年度直属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暨 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作者:阮显淇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3-01-30 15:39:26 浏览量:
  为做好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考评工作,谋划开展2023年全区共青团工作,1月18日上午,团琅琊区委召开2022年度直属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暨2023年工作务虚会,团琅琊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委委员会委员、团区委全体人员、团员青年代表以及区直属团(工)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李梦蕊主持。
  在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上,20位直属团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清流街道团工委、遵阳街道团工委、三官街道团工委、教育体育团工委、第三中学团委、第四中学团委、第五中学团委等7位直属团组织负责人以PPT形式作了现场述职。团区委常委、团员青年代表分别就述职情况作了点评,与会人员填写提交了述职评议考核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在全区各级团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全区共青团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迈上了新台阶,尤其在品牌工作打造方面取得新进展。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各级团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以有力的措施保证年度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着力提升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针对性实效性。要认真落实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两个工作指导性文件:一是贯彻落实《琅琊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方案》,稳步实施《琅琊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进计划》。二是落实好《琅琊区贯彻落实<中共滁州市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工作方案》。要坚持扩大基层团组织覆盖面,更好联系服务团员青年。要坚持打造好“青年讲师团”“团干夜校”等品牌工作,同时探索创新机制,创造出更好的工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