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琅琊区成功举办少先队校外辅导员集中聘任仪式
作者:王培佩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10-28 09:00:03 浏览量:

  为加快构建琅琊区新时代少先队社会化工作体系,提升少先队社会化工作水平,优化少先队辅导员队伍结构,全面活跃基层少先队工作,10月26日下午,共青团琅琊区委、琅琊区教体局、琅琊区少工委在龙池社区举行了首批校外辅导员集中聘任仪式。共青团滁州市委副书记万小宇、滁州市少先队总辅导员胡伟、共青团琅琊区委书记吕世婷以及校内校外大队辅导员、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琅琊区总辅导员陈娟主持。

  共青团琅琊区委副书记李梦蕊宣读了琅琊区首批少先队校外辅导员的名单,在歌曲《红领巾飘起来》的音乐声中,少先队员手捧红领巾,为每位校外辅导员敬献红领巾,并致以崇高的敬礼。团市委副书记万小宇、市总辅导员胡伟、团区委吕世婷、区教体局副局长孔德胜为新聘任的校外辅导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团市委副书记万小宇强调,要以本次聘任仪式为契机,完善校外辅导员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校外辅导员队伍,为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注入新的活力,希望校外辅导员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专长,为学校开展少先队工作创造条件、提供服务和支持。

  琅琊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昌敏代表新聘任少先队校外辅导员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利用自身优势和专长,把爱心和热心献给少先队员们,把智慧和热情献给红领巾事业,做队员们快乐学习和生活的良师益友!做好队员们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今后,琅琊区少工委将邀请更多社会力量携手同行,相信有了校外辅导员们对红领巾事业的热爱,对少先队员们的关心爱护,汇聚了校内校外辅导员智慧和热忱,凝聚合力,琅琊区少先队工作一定会蓬勃发展,推动全区少先队工作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