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共青团琅琊区委组织全体成员参观区总工会中国工人运动史展馆
作者:朱锐睿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3-02 10:40: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1日下午,团区委全体人员走进琅琊区总工会中国工人运动史展馆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工人运动的发展历程。
        在展馆中,全体成员认真聆听了馆内讲解员的解说。一起回顾了中国工人运动事业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百年辉煌的历史成就。党员干部表示:今后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个人能力素质,拓展思维层次、解决问题矛盾的有力抓手。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将初心落实行动。将使命担任肩头。不断从党领导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感悟信仰力量。
        接下来,团区委将持续走深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用好身边红色资源,不断创新学习形式,营造创新活学的浓厚氛围。(作者:朱锐睿;报道:朱锐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