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共青团琅琊区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暨2022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朱锐睿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2-17 14:07:25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和团市委对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深入总结2021年全区共青团工作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月16日下午,共青团琅琊区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暨2022年工作务虚会。

  共青团琅琊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委委员会委员、团区委全体人员、团员青年代表,各区直属团(工)委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李梦蕊主持。

  首先,各区直属团(工)委负责同志就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书面汇报,其中琅琊街道团工委、宝山学校团委等8名团组织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现场汇报,全面客观总结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查找出现的问题,并做好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团区委常委以及青年代表依次针对各基层团组织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点评。最后团区委书记吕世婷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吕世婷强调,新的一年各基层团组织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开展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为主线,认真做好工作谋划,锻造属于自己的团内品牌项目,切实增强和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琅琊区基层团建工作项目化实施办法》(草案)。(作者:朱锐睿;报道:朱锐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