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琅琊区第一期青年发展论坛顺利举行
作者:朱锐睿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2-15 17:26:20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琅琊区贯彻落实<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联系服务青年、促进青年发展,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参与到家乡建设中来,立足家乡创业就业,2月14日下午,共青团琅琊区委联合区人社局、区人才办共同举行“青春有YOUNG 共建家乡”第一期青年发展论坛。团区委书记吕世婷、区人社局就业中心主任姜萍、区人才办负责人任运红以及琅琊区全体大学生兼职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参加此次论坛。论坛由吕世婷主持。

  首先,姜萍向各大学生兼职街道团工委副书记介绍了琅琊区在青年创业就业相关方面的政策以及规划,并指出,作为新一代青年要找准自身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抓住青春,鼓足干劲。通过详细的政策介绍极大鼓舞了在场青年的就业信心。接下来,任运红就琅琊区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相关政策、规划向在场大学生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各大学生兼职街道团工委副书记踊跃发言,针对政策不明之处向区人社局和区人才办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最后,吕世婷对各大学生兼职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在寒假期间的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向与会人员表示感谢。也向与会各大学生兼职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寄予了希望,希望大家回到学校后能够继续与团组织保持常态化联系,积极宣传醉美滁州、醉美琅琊,要好好学习、努力增强建设家乡的本领!(报道:朱锐睿;作者:朱锐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