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如意湖社区开展《正面管教》 读书分享会活动
作者:l琅琊区滁阳街道团工委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11 15:57:12 浏览量:

  为关爱辖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引导家长用和善而坚定的信念教养孩子,学习教育的细节与执行,近日,琅琊区如意湖社区联合樊登读书滁州运营中心共同开展《正面管教》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中,何老师通过互动的方式带领在场的家长一起学习了《正面管教》的核心内容”和善而坚定“,这是一种既不惩罚也不娇纵的管教孩子的方法,让孩子在一种和善而坚定的气氛中,培养出自律、责任感、合作以及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何老师的引导下,家长们确定了养育孩子的目标是什么,并现场模拟体验所学内容,让家长们真正的学习到正面管教的方法和流程。

  此次读书分享会,帮助家长们学会如何运用正面管教方法与孩子进行沟通,解决困扰家庭教育的问题,找到更合适的管教方法。今后如意湖社区将深入开展此类活动,帮助更多家庭建立快乐和谐的亲子关系,建设和谐幸福美好社区。

  (作者:葛玉娣;报道: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