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琅琊区教体团工委召开团组织书记座谈会
作者:陈丽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13 11:39:07 浏览量:

  为落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的部署,适应新形势下教育改革,落实推进2021年团建工作。近日,琅琊区教体团工委负责人周从东在解放幼儿园会议室召开团组织书记座谈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解放幼儿园园长黄文芳和团支书陈丽、百合幼儿园团支部书记邓婉莉、琅琊路小学团支部书记黄雅丽、实验幼儿园团支部书记蒋莉莉、紫薇小学团支部书记徐晨、冰心幼儿园团支部书记王晶晶、金域豪庭幼儿园团支部书记叶银川、林楼小区幼儿园团支部书记周传芳、凤凰幼儿园团支部书记苗家君、哈弗之星幼儿园团支部书记毛傲、第一幼儿园朱玲玲、第二小学团支部书记卜晓宇、著利外语团支部书记陈阳以及解放幼儿园全体团员。

  首先,各团组织书记开展了工作述职,对团员思想状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今后团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周从东为各团组织负责人上了一节“四史”课,从对中国百年成就的解读,让各团组织书记了解中国一路发展的艰辛,明白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周从东要求和团组织要做好“四史”教育工作,主动加强学习,做好团员青年服务管理和意识形态工作。(报道:吕国威;作者: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