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来安 来安
2022年度来安县“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举行
作者:团来安县委 来源:来安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6-02 08:37:13 浏览量:

  6月1日下午,由来安县文明办、县关工委、团县委、县教体局、县妇联主办的2022年来安县“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来安县第二小学报告厅成功举行,共青团滁州市委书记、来安县委副书记孙静出席活动并致辞。

  孙静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评选发布活动,是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青少年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爱国奋进的好少年。

  活动现场,通过视频发布、嘉宾颁奖、事迹分享、文艺表演等形式对8名好少年事迹进行集中发布。这些获奖的好少年,有的乐于助人、传递温情,有的品学兼优、求知若渴,有的志存高远、诚实守信,他们用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好少年”奋发的精神,展现了来安县广大未成年人蓬勃向上、争当时代新人的良好风貌。

  下阶段,来安县还将继续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持续在各学校广泛宣传发动“新时代好少年”推荐及学习宣传活动,引导辖区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