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来安 来安
施官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为孤寡老人打扫卫生
作者:团来安县委 来源:来安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27 08:45:47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发挥青年志愿者的积极作用,近日,施官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分组到施官镇辖区孤寡老人家中,帮他们打扫卫生,陪他们聊天,让老人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在老人家中,青年志愿者有序地打扫着老人家的卫生间、擦拭厨房,将地面、桌面、台面等洗擦得干干净净。同时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还主动和老人聊天,对老人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告诉老人如果遇到困难可以随时与志愿者取得联系。志愿者们在打扫过程中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卫生死角,从房间到厨房都整理打扫的干干净净,让老人的家中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施官镇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关爱温暖孤寡老人,让辖区老人老有所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这些孤寡老人的生活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