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来安 来安
团来安县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团来安县委 来源:来安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8-30 15:40:35 浏览量:

  团县委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团县委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团县委机关党支部通过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充分征求基层意见、支部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对照要求深入查摆问题等工作,为高质量开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和下一步整改措施。之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等四个方面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真正将学习的成果转化运用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来安贡献力量。(陈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