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来安 来安
舜山镇团委开展预防溺水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团来安县委 来源:来安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7-13 18:33:34 浏览量:

  为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杜绝青少年溺水事故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全力打造平安校园、平安村庄。7月12日,舜山镇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了预防溺水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志愿者在散发防溺水宣传单同时,还教授家长、孩子相关的急救措施。“我也会做心肺复苏,可以帮助别人了!”……在社区里,孩子们通过志愿者的宣传,深刻了解到溺水的危害,掌握了一些防溺水知识,纷纷表示将牢记学到的内容,同时做好“小老师”,告诉身边的小伙伴,让大家都能提高警惕、注意安全。宣教活动中,志愿者们还提醒家长,暑期看管好孩子,加强防范,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预防溺水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有效筑牢了防溺水安全网,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