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来安 来安
施官镇团委:“我与党旗合个影 青春逐梦心向党”
作者:团来安县委 来源:来安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7-02 16:22:39 浏览量:

  “十月革命”的炮声,将“镰刀斧头”的旗帜飘扬在南湖红船的栀顶,被压迫的人民齐心聚集旗下,燃起斗争的烈火,掀起革命风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切实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和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少年的爱国热情。近日,施官镇团委联合施官职中开展了“我与党旗合个影 青春逐梦心向党”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施官职中的操场上,大家穿着整齐的服装按照排练好的队形依次走进操场,以各种形式和创意拍出一个个别出心裁的照片,用镜头记录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合影后,党员干部和青少年代表又在党旗的见证下进行了忆初心、话使命环节,进一步弘扬爱党精神,传递爱国情怀。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我深深感受到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今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献礼建党100周年。”施官镇志愿者徐惠激动地说道。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本次“我与党旗合个影 青春逐梦心向党”活动充分展现了施官镇党员干部和青少年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对党和祖国的淳朴情感。每一张相片都是一个精神坐标,承载着初心和使命,激励着青少年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奋勇拼搏,努力成为爱党爱国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