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凤阳县举行“献礼建团百年 童心向党唱红歌”歌唱比赛
作者:汤健 来源:凤阳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5-30 13:43:02 浏览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领青少年“童心向党”。日前,团凤阳县委以建团百年大会精神为指引,组织少先队员开展“献礼建团百年 童心向党唱红歌”歌唱比赛,以深入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汇聚向上向善的磅礴青春力量,进一步推动大美凤阳高质量发展。

  本次比赛在凤阳县工人子弟小学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为精益求精,经过前期遴选,共有《中国么么哒》《童心向党》《闪闪的红星》《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红领巾心向党》《唱说祖国新时代》等18首优秀歌曲参赛,团县委、县文明办、县教体局、县妇联、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出席。

  比赛中,少先队员们用美好的旋律、天真且富有激情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歌颂团。借助歌声带领现场观众们,再次回顾了百年间在党的领导下,团员青年们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推动新中国顽强崛起的辉煌历史。历史的长河犹如具象在现场观众的眼前。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在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比赛,少先队员们高扬星星火炬旗帜,彰显时代新人的责任与担当,将爱党、爱国、爱团、爱队的真挚情怀熔铸于矢志奋斗的理想信念之中,唱响在悠扬的歌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