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凤阳县举行”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
作者:汤健 来源:凤阳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5-11 18:02:12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好少年示范引领作用。5月11日,凤阳县于工人子弟小学举办“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通过传递榜样力量,为推动大美凤阳高质量发展汇聚向上向善的磅礴青春力量。

  本次发布会由共青团凤阳县委联合县文明办、县教体局、县妇联、县关工委、县融媒体中心等部门举办,现场共发布了2位滁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

  发布会在少先队员们优美的献唱中拉开帷幕,会上通过海报展播、好少年作事迹分享等环节,向在场观众展示了两位新时代好少年爱党爱国、青春昂扬、积极进取的先进风采。进一步激扬了“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的正向风气。

  多年来,在县文明办、团县委、教体局、妇联、关工委等部门协同推动下,新时代好少年的挖掘、推选、发布、宣传等工作有序开展、顺利推进,先进典型不断涌现,文明之花绽放盛烈。

  下一步,凤阳县将继续树立鲜明导向,强化示范带动,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青少年向着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