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团凤阳县委“1+2+N”庆祝五四青年节
作者:汤健 来源:凤阳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5-05 17:02:30 浏览量:

  为营造青春洋溢、昂扬向上的“五四”氛围,助力团员青年们度过一个意义非凡、印象深刻的属于青年自己的节日。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团凤阳县委通过多种形式,祝贺广大团员青年节日快乐。

一场座谈,蕴含非凡意义

  5月4日上午,团县委联合小岗村团委举行小岗村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参加团员53人,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团县委书记王士曼参加座谈并寄语青年。要求团员青年时刻牢记时代使命,紧密围绕在党组织周围,筑牢理想信念,砥砺品格,提升能力,立足本职,奋发作为,建功新时代。在场团员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推动时代发展的生力军,绽放属于青年的光彩,为推动凤阳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与智慧。

两封书信,寄托一份祝福

  当天一早,团凤阳县委通过手机短信向全县2000余位共青团干部、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们送上了最诚挚的问候;在县直各媒体微信公众号刊发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寄语青年文章,向全县团员青年表达节日祝福。两封信件,纸短情长,寄托着同一份感情。言辞中,对团员青年们围绕疫情防控、深化改革、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冲锋在前、砥砺奋进,做出杰出贡献的感激与自豪流淌在字里行间,并向团员青年许诺道:“这一路风雨也好、崎岖也罢,共青团将始终与你携手并肩、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多方聚力,共造热烈氛围

  团凤阳县委坚持谋划在前、上下协同、合力推进的原则,早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前,组织召开工作例会,安排部署五四青年节相关事宜,各基层团组织应势而动、以点带面推动全局,相继开展五四青年节宣传、庆祝活动。在五四青年节当天庆祝氛围迎来高潮,全县100余个基层团组织集中开展“建团100周年”主题团课、入团仪式、青年志愿服务等活动,全县电子屏幕集中宣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等内容,相关官方公众号刊载“五四青年节”主题宣传文章、上线《新青年 正青春》庆祝建团百年宣传视频。凤阳县在5月4日全天,青春向上的氛围洋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