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团凤阳县委开展青春阅读+“学党史,读原著”革命先辈家书朗诵会
作者:汤健 来源:凤阳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4-29 16:48:37 浏览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团员青年感悟百年间先辈们青春向党、搏击风浪的精神力量。4月28日下午,凤阳县青春阅读+“学党史,读原著”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由团凤阳县委、凤阳县团代表联络站联合府城镇团委开展,来自团县委、中都街道、府城镇的22名团员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们分别朗诵《黄继光在战斗间隙写给母亲的信》《以身许国,革命不成功立誓不回家——王尔琢致父母》等青年先辈的家书,并就自身感悟作出分享交流,现场铿锵的言语中充斥着信仰的光芒。

  分享一封家书,感受一份信仰,通过一位先辈,了解一段历史。通过此次朗诵会,在场团员青年们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提振了勇担重任、建功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