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凤阳县2022年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示范活动在崇文中学举行
作者:汤健 来源:凤阳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4-29 12:01:35 浏览量:

  为切实提升新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团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4月28日上午,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凤阳县委联合崇文中学,举行凤阳县2022年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示范活动,团县委书记、崇文中学校长出席并寄语广大团员。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活动在集体奏唱国歌中开幕,随后校团委书记说明了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布新团员名单,老团员向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团徽,在校团委书记的带领下新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随后新团员代表作发言,最后团县委书记、崇文中学校长分别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整场活动在奏唱团歌中圆满结束。

  崇文中学校长叮嘱新团员,要牢记自己的使命,明确往后的道路方向,做好示范表率,要扛起团员责任,认真学习团的章程,遵守团的纪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团县委书记寄语新团员,要清楚认识身份的转变,及时转变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在团组织的带领下,务实笃行,履践致远,做到听党话、跟党走,用力所能及的作为,建设今天美好的祖国,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团100周年,以真实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