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团凤阳县委开展非公企业团建调研
作者:汤健 来源:凤阳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4-25 19:32:15 浏览量:

  4月25日,共青团凤阳县委书记带队,来到安徽丰逸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调研非公企业团建工作,临淮关党委陪同。

  在安徽丰逸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一行人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企业团员青年开展座谈交流,初步了解了公司的青年文化、青年阵地建设以及服务青年的项目等情况。随后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现场参观了企业青年活动阵地、近距离感受在团组织的团结带领下,青年在企业发展中的贡献。

  调研组对丰逸家居团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在交流中,大家认识到,团建工作是非公企业“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核心,企业要积极作为、提供助力,充分激发青春力量,实现企业发展与团组织建设深度融合,双向推动。

  下一步,团凤阳县委将着力从先进中提取经验,总结出一批可复制、能推广的非公企业团建工作模式,灵活推动,巩固提高现有非公企业团组织建设水平,进一步实现拓展共青团组织覆盖面,强化非公企业青年引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