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凤阳县团代表联络站联合青年企业家慰问感谢一线抗疫人员,彰显青年企业家的社会担当
作者:汤健 来源:凤阳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4-25 19:28:43 浏览量:

  4月24日上午,凤阳县团代表联络站联合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安徽鑫鸿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运,来到华环国际疫情防控交通卡口,慰问感谢一线抗疫人员,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交通局长王涛、团县委书记王士曼、团县委副书记尚景衡参加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捐赠矿泉水、饮料、面包等生活物资,共价值2万余元。青企协会员李运表示:“非常感谢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如果没有他们的无私奉献,就没有现在凤阳境内的和谐稳定,作为青年企业家,做出一点贡献,是自己的荣誉和责任。”

  据悉,在团凤阳县委的指导下,青年企业家协会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力反哺社会,会员们已多次开展慰问活动,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环境下的青年企业家精神。

  接下来,青年企业家协会将围绕凤阳县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继续加强与团代表联络站的联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继续担起社会责任,提升疫情防控爱心公益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