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团凤阳县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汤健 来源:凤阳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4-06 10:23:52 浏览量:

  近日,共青团凤阳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团县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切实起到了“守初心、担使命、知敬畏、守底线”的效果。

  会议指出,作为团的干部,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是最基本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已经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时刻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反躬自身,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修身慎独,就必定能将青春绽放在国家的繁荣富强之中。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常修常炼理想信念,在真学真信、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中,深刻感悟“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对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照初心使命,镜鉴自身,自觉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修身慎行;要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要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将工作落实到民生福祉上;要深化理论素养,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