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凤阳:青年志愿服务支队接受授旗
作者:汤健 来源:凤阳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3-07 09:58:37 浏览量:

  近日,共青团凤阳县委联合县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部门,开展凤阳县2022年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县委宣传部长赵文霞为青年志愿者代表授旗。

  活动现场,志愿者典型代表宣读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随后,相关志愿者为现场观众献上了舞蹈《凤舞鼓乡》、说唱《凤阳是个好地方》等节目。相关志愿服务队在现场开展了爱心义诊、科普宣传、普法宣传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近年来,在团组织的动员引领下,凤阳县青年志愿者围绕乡村振兴、文明创建、深化改革等中心工作,聚焦困境儿童、孤寡老人等重点人群,务实笃行,创新创效,将青年志愿服务推上规范化、制度化轨道,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共青团凤阳县委将持续深化志愿服务工作,带领青年志愿者,进一步拓宽志愿服务空间和领域,广泛弘扬雷锋精神,助推凤阳文明创建迈上新台阶,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