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凤阳县召开县直机关团工委成立大会
作者:汤健 来源:凤阳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3-02 15:10:22 浏览量:

  为深入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拓展共青团工作领域与空间,强化党建带团建,3月2日,凤阳县召开了县直机关团工委成立大会。会议由团县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县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团县委分管负责同志、县直机关团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团县委分管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县直机关团工委的通知》及人员任命决定。并由工作人员领学《关于进一步规范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的通知》。

  团县委主要负责人指出,县直机关团工委要切实提高担当,明确自身职责,聚焦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为工作主线,紧紧围绕县直机关工委、团县委交办任务,做好青年思想引领、青年权益维护等工作。要抓稳抓实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既要全面提升共青团员入党占青年党员比率,又要从严把好推优入口关,认真贯彻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重要使命,推动党建团建深度融合发展。

  县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青年是未来发展的希望,县直机关团工委一定要把青年事业摆在重要位置,全力推动青年的引导凝聚、联系服务工作,要在推优入党流程、条件等方面把好关、选好人,真正将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青年推送到党组织面前,将县直机关团工委打造成为推进机关青年工作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