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睿 来源:党支部 更新时间:2019-12-10 16:48:45 浏览量: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团市委机关党支部于12月9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郝仙红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机关支部党员认真准备,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是否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方面,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自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党员评议。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用“严”和“实”作风推动全市共青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