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31 16:48:13 浏览量:

  10月31日,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书记孙静主持,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安排,结合筹备召开市第六次团代会,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服务青年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党建带团建,完善共青团推优入党机制建设”等课题,分头带队集中深入县(市、区)、高校和社会组织进行实地调研,通过会议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与青年面对面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题为《滁州市支持大学生返乡创业 助力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与问题建议》、《高校共青团推优入党的现状和对策研究——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为例》的汇报,充分交流了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对团市委班子开展的前期调研予以肯定,认为各调研组坚持问题导向,班子成员带头示范,情况摸得实,问题找得准,调研报告有质量、有成效、有价值。

  孙静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理论学习。要抓好调研成果转换,把调研收获落实到工作中。要结合调研过程中收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好检视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