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团市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28 16:47:41 浏览量:

  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激励和动员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10月25日,团市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孙静同志作辅导报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以《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努力把滁州共青团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为题,围绕“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坚持‘四对照’‘四个找一找’”全面检视存在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么做”等三个方面进行细致论述,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做出具体要求。

  孙静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市委作为全市共青团的领导机关,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把滁州共青团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

  党课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滁州共青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应邀出席此次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