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团市委走进高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11 16:44:59 浏览量:

  10月10日上午,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孙静,党组成员、副书记郝仙红一行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与青年学生座谈交流并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中,孙静一行参观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听取了学院团委关于青年志愿者和学生社团管理工作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青年学生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以及近期时政和热点事件等10个话题展开热烈讨论,3名入党积极分子还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座谈中,孙静就相关话题与青年学生展开了互动探讨,并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进行了指导。孙静指出,开展本次调研座谈,主要目的是带着问题而来,了解青年学生思想动态和利益诉求,以开展主题教育为抓手,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始终牢记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青少年服务。

  杨家庆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各级团组织要更加旗帜鲜明跟党走、更加珍惜荣誉向前进、更加务实作风促改革,当好青年学生的“勤务员”,全面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发展。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各系部团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