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团市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19 16:42:12 浏览量:

  9月12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书记孙静主持学习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握主题教育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在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针对团员青年关心关注的问题,认真梳理,对症下药,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划好时间表和路线图,把为民服务、为青年服务工作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推动团的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