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拥政爱民 拥政爱民
团市委召开机关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
作者:王睿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2-01 14:38:28 浏览量:

  2月1日上午,团市委召开机关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戴莺主持,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孙静参加活动并与机关退役军人谈心谈话。

  座谈中,机关2名退役军人重温了从军时刻骨铭心的光荣岁月,回顾了从军营到机关、从部队转业到团委工作的生活、思想转变历程。大家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关心关怀退役军人,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现在我们在团的岗位上,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更要把组织的关怀、人民群众的期望化做继续前进的动力。

  孙静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机关退役军人多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默默付出和勤奋工作,并向他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她强调,机关退役军人要带头继承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发挥表率作用,在团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色、为军徽争光、为共青团工作添彩。

  座谈结束后,戴莺代表机关党支部向2名退役军人赠送了慰问品和《习近平在宁德》等图书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