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团市委举办“青年之家”援鄂医护工作者交流分享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11 11:33:41 浏览量:

  由团市委、市卫健委共同开展的白衣青年逆风行,五四青春载誉归——“青年之家”援鄂医护工作者交流分享会于5月8日下午在新华书店金鹏99“青年之家”举办。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皖东人民医院的三位优秀的医护工作者讲述了自己亲历的抗“疫”故事。

  在交流分享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汪洋向援鄂的战“疫”英雄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希望青年人能通过本次读书交流分享碰撞火花、启迪思想,激发更多向上向善、至真至美的社会正能量。

  团市委副书记戴莺给大家宣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 “90后”党员的回信以及“市委书记张祥安同志对全市广大青年的五四寄语”。她表示,领导们的寄语既是向广大青年工作者节日的问候,也是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要继续弘扬五四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诠释责任担当,在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中放飞梦想、激扬青春。

  市直各医院援鄂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南谯区的基层团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