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团滁州市委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团干部和青年志愿者
作者:王睿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0-03-09 09:11:27 浏览量:

  3月8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团滁州市委书记孙静、副书记戴莺深入社区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团干部和青年志愿者。

  当天下午,孙静一行先后来到南谯区阳明社区、花园社区和琅琊区三岔路社区,看望了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的社区团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为他们送去鲜花和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志愿者致以亲切问候。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统一指挥下,立即行动,勇于担当,带领广大团干部、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斗争一线,街道社区团干部和不少青年志愿者已经在岗位上连续战斗了近一个月。据统计,团滁州市委直接招募青年志愿者400余名,累计上岗1200余人次。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诠释当代青年担当,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全市人民筑起“防疫青春长城”。

  团滁州市委办公室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