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专题栏目 >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椒中学团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王洁 来源:滁州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25 08:43:24 浏览量:

  为更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深化拓展,全面展示党的百年奋斗的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2021年12月17日,全椒中学团委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全椒中学政治教研组长、高级教师、全椒专家宣讲团成员关进忠老师开展宣讲活动,关老师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 “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活动最后,关老师要求广大青年学子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