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专题栏目 >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蒋集镇组织在镇青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30 11:22:23 浏览量: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近日,继通过“青年大学习”特辑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后,蒋集镇又组织在镇青年集中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会上,蒋集镇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培训教育的经历体会和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贡献青年力量、担当时代重任、开创事业新局,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记者:王裕梅;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