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专题栏目 >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定远县团代表联络站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26 10:01:17 浏览量: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共青团中央日前发出通知,部署全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团县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团代表联络站活动,来自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城展集团等的1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

  宣讲人主要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解读。

  活动最后,参加人员交流发言、畅谈感想,现场氛围活泼严肃。宣讲人号召团员青年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积极践行者,学党史、践初心,争做又红又专时代新人,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记者:杨婉莹;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