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专题栏目 >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拂晓乡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24 14:24:08 浏览量: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拂晓乡团委组织各基层团组织和青年干部积极学习、深入研讨。

  11月20日至11月24日,拂晓乡组织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干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团委书记讲团课、学习交流会等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新的征程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新征程上始终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接下来,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助力拂晓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干部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昂扬风貌和优秀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张敏敏;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