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专题栏目 >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永康小学教育集团“红色故事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24 08:20:13 浏览量:

  为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永康小学教育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党员教师充分利用“智慧课堂”以“红色故事汇”的多样形式进行宣讲活动,带领广大少先队员全面回顾、科学总结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历经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探索和伟大实践,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使少先队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激发了少先队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

  这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党员带领团员积极参与和少先队员一起学习会议精神,探索了党建带团建带队建工作新路径。(记者:孙健、王希金;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