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专题栏目 >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滁州市青企协这样学……
作者:陈丽 来源:青企协 更新时间:2021-12-09 17:03:38 浏览量:

  12月8日,市青企协会员单位一行在副会长单位滁州市南谯生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座谈会由市青企协秘书长王清主持,滁州铜鑫矿业、滁州奥美医疗、滁州开明电器、安徽汉革食品等20家会员单位参加了座谈分享会,团市委副书记万小宇出席座谈会。
 


 

  首先,由协会副会长张康宝、余成琳,常务理事陈辉分别领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内容,随后各位青年企业家们根据各自企业行业领域,结合本次学习,谈了各自的想法和今后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应该怎么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特别是《决议》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深入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对于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聚焦正在做的事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万小宇指出青企协会员单位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思想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对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经验,资源共享,以坚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更加信心满怀地投身建设亭好滁州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