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凤阳县黄湾乡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黄梅戏文艺演出
作者:凤阳县黄湾乡 来源:凤阳县黄湾乡 更新时间:2021-04-28 09:49:49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7日,黄湾乡团委联合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计生、文化、县黄梅戏艺术团等部门主办的文艺演出在黄湾乡村大舞台举行。

  演出活动以红歌、老歌“串烧”拉开了序幕,《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曲目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讴歌,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诗朗诵《红船从南湖升起》,让观众沿着小船的航线,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黄梅戏自创节目《双脚踏上小康路》、《大美凤阳》从多方面夸赞了近年来凤阳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展现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红歌《谁不说俺家乡好》歌颂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黄湾紧抓淮干工程及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带来的小镇翻天覆地的变化。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志愿者们帮助布置会场、维持会场秩序,有效的保障了活动的顺利举行。此次活动,通过文艺汇演,凝聚了人心,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也激发了群众爱党、爱国和向善、向美、和谐共处的热情,为干群齐心共建“滨河小镇,魅力黄湾”汇聚了人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