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凤阳县西华路小学开展“创文明城市,建大美凤阳”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凤阳县西华路小学 来源:凤阳县西华路小学 更新时间:2021-03-26 16:14:37 浏览量: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感,增强其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少先队宣传带动力量,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身边人投身凤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凤阳县西华路小学少工委组织开展了“创文明城市,建大美凤阳”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少工委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通过各中队家校互动群向家长转发《致全县广大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宣传凤阳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倡导家长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此外,各中队分别组织队员观看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视频,帮助队员们清晰地了解了家乡近些年的发展变化以及文明城市创建所要做到的点点滴滴。队员们通过观看视频对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集体讨论和个人阐述明确了自己作为少先队员的责任和使命。

  通过本次活动,队员们的家乡自豪感和社会使命感得到有效增强,家长们的文明意识和榜样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他们表示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身体力行,为孩子做一个好榜样,为家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