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凤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文明实践日、快乐星期天”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凤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凤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更新时间:2021-03-10 10:05:03 浏览量:

  为激励广大青年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根据文明办、团县委的工作部署,并结合“3▪5学雷锋日”活动内涵,凤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了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青年职工前往总铺镇敬老院,给老人带去了日常所需的米和油,给老人们整理被褥、打扫卫生,并和老人们谈心,倾听、了解老人生活,给老人们带去精神上的慰藉。敬老院的老人大多年纪较大,生活不便,并且因长期孤独而内心空虚,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职工的到来给老人们生活增添了乐趣,精神得到了满足,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的开展,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认识,提升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文明志愿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