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凤凰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无烟日”主题宣誓及宣传活动
作者:姜筱之 来源:滁州经开区 更新时间:2021-05-31 17:44:29 浏览量:

  为在辖区公共场所营造“无烟环境”氛围,倡导戒烟,5月31日上午,在第34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凤凰办事处团工委联合滁州经开区团工委、陈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兰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金鹏公司团委在辖区99广场开展“承诺戒烟 共享无烟环境”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来自经开区管委会、凤凰办事处、陈桥社区、兰天社区和金鹏广场青年职工志愿者近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倡议书宣誓、香烟换糖等形式宣传吸烟及二手烟危害,引导吸烟者主动戒烟、非吸烟者勇于拒绝二手烟,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和健康的生活习惯。现场志愿者们用糖向来往的市民换取了香烟近300余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活动最后,居民及志愿者纷纷在主背景板上签字承诺,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在所有公共场所不吸烟,遇有吸烟者及时劝阻。(凤凰办事处:姜筱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