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滁州市召开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评审会
作者:李唯 来源:青发部 更新时间:2021-04-23 11:24:02 浏览量:

  4月21日,由团市委和市文明办共同举办的滁州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评审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来自市县的27个集体参与了2020—2021年度市青年文明号评选,16个集体参与了2020—2021年度市青年文明号标兵评选。团市委、市文明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评审。

  在现场展示环节,各创建集体以PPT的形式,围绕创建活动的组织领导、团青工作、队伍建设、服务水平、公益宣传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展示。本次评审会既是青年文明号集体经验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相互交流的一次学习。

  通过历时一天的集中评审,涌现出了一批优秀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为下一步提升全市青年文明号工作水平,提供了工作思路和实践经验。

  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以“我为青年做件事——青年岗位建功”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服务党政中心、凝聚培养人才、帮助青年成长的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广大职业青年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顽强的奋斗精神、优秀的职业素养、一流的工作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