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团市委部署文明创建暨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睿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8-02 10:51:51 浏览量:

  7月31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有关会议要求,部署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团市委书记孙静主持会议并讲话,书记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作风,坚定扛起责任,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大局,冲在前、干在先、作示范,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争当生力军和突击队。

  会议强调,要结合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全面动员团员青年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中来,号召全市共青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在相关部门统筹安排下,就近就便、科学有序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参与防疫的青年志愿者要做到先培训、再上岗,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