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时政热点 时政热点
市委书记张祥安寄语全市广大青年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30 12:03:08 浏览量:

全市广大青年朋友们:

  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代表中共滁州市委、滁州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长期以来,滁州青年从未缺席时代、始终冲锋在前,不愧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时期的生力军、突击队。这次,面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时代考验,全市广大青年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在疫线激扬青春力量,用行动书写青春篇章,交出了高分答卷,涌现出一大批无私无畏、奋勇拼搏的抗疫英雄、青春楷模。当前,滁州正处在夺取“双胜利”、奋力“双收官”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广大青年继续弘扬五四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诠释责任担当。希望你们理想远大、信念坚定,争做赤诚报国的有志青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之中,与祖国共奋进,和时代同步伐。希望你们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争做本领过硬的有才青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敏于求知、勤于学习,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完善知识结构,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社会。希望你们拼搏进取、勇敢争先,争做砥砺奋斗的有为青年。积极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第一线挥洒汗水,在科技攻关最前沿建功立业,在脱贫攻坚主战场绽放光彩,在社会服务各领域倾情奉献,以奋斗释放青春激情、成就青春功业。希望你们修身立德、甘于奉献,争做崇德向善的有德青年。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传统美德,践行道德规范,倡导文明新风,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勇做清朗网络“好卫士”,唱响青春奉献“好声音”,在人生的道路上行得更正、走得更远。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振奋精神、勇挑重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全市广大青年朋友们学习进步、工作顺利!


                                                                  中共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