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丨团市委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
作者:王睿 来源: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2-08-19 11:55:45 浏览量: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文的知晓率和参与率,8月17日,团市委机关党员走进滁州经开区夏岗社区第53网格开展入户宣传行动,模拟问卷调查,动员社区居民群众全力支持、共同参与文明创建工作。

  “您知道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吗?”“这是《滁州市市民文明手册》,您和家人可以看一下”……志愿者们用亲切的话语向居民讲解了创文的意义和内容,并就调查问卷进行详细解说,主动收集居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建议,号召居民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建文明城市,共享文明生活。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还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共建美好家园贡献青春力量,为创建城市文明添砖加瓦。

  下一步,团市委将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目标要求,强部署、重动员,把文明城市创建与志愿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以饱满的热情在奉献中绽放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