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丨团市委开展中秋国庆“两节”廉政教育
作者:王睿 来源: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2-09-09 08:37:16 浏览量:

  9月8日下午,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提醒党员干部筑牢底线意识,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有关内容,集体观看了廉洁文化微视频《“霸王蟹”新解》,并就抓好“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树牢底线思维,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始终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杜绝“节日腐败”。要坚决杜绝隐形变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特别是要管好身边的亲朋好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