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六亮”行动部署推进会
作者:王睿 来源: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2-04-27 10:11:22 浏览量:

  为着力提升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增强机关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4月26日,团市委召开“六亮”行动部署推进会,对机关党支部开展“六亮”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实施方案和市直机关工委《2022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市直困难党员关怀帮扶实施办法(试行)》、《市直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研判会商办法》等相关文件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严格按照实施方案中规定的方法步骤,逐条逐项开展自查,建立责任清单,把任务落实到人。对已达到要求的,要持续巩固深化、创先争优;对未达到要求的,要有针对性地提出加强和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要通过开展“六亮”行动,扎实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现党旗党徽使用更加规范、党的阵地功能更加务实、党的声音传递更加有力、党的组织生活更具活力、党的荣誉示范更加彰显、党建品牌影响更加深入,不断增强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