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新时代党员先锋工程专题党课丨做三个表率,创模范机关——吹响“新阶段再出发”的青春号角
作者:王睿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3-22 14:25:34 浏览量:

  3月19日上午,团市委举办“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市直青年报告会,来自市直学校及部分机关、企业的3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报告会。

  宣讲中,团市委副书记戴莺以《吹响“新阶段再出发”的青春号角》为题,面向青年广泛宣传“十三五”时期我市取得的发展成就和成功经验,并结合自己的理解,深刻阐述了为什么“新阶段再出发”是回应“三问”的必然选择,如何破除“四字”束缚、实现“五再”转变,发挥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主观能动性,深入开展青春建功“十四五”行动,为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戴莺强调,再出发的号角已经吹响。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发扬“三牛”精神、提高政治“三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旺盛的斗志,团结凝聚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崭新篇章中争当主力军和先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