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丨“洁”“净”迎新年
作者:王睿 来源:机关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2-01-29 08:07:36 浏览量:

  1月28日下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接受廉洁教育,开展办公环境卫生清扫,“洁”“净”迎新年。

  抓好党员干部节前廉洁关

  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5集《永远在路上》,提醒每位党员干部过节不忘警惕、过节不忘纪律、过节不忘尽责,既要管好自己,又要管好家人,培养良好好家风,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守住“廉关”,过好“年关”。

  开展办公环境卫生大清扫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人人参与、人人出力、人人尽责,对机关办公场所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清扫,争创“文明科室”,以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办公环境迎接新的一年。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机关办公室、会议室个个焕然一新,在机关中形成了文明、卫生、健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