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睿 来源:机关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1-12-27 14:02:09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12月27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为下半年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戴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集体“政治生日”中,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政治荣誉感、归属感。

  活动期间,大家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第十一章“党徽党旗”以及“四史”有关内容。